国际教育网

繁体

此刻即未来!——杭州国际学校乔迁啦!

2022-08-10

关注

杭州国际学校(HIS),成立于2002年,旨在充满关爱的社区文化中为学生提供全面均衡的素质教育,助力K-12(2岁至18岁)外籍学生追求学术成就和实现个人成长。HIS致力培养学生成为问题解决者,创造者和未来领导者。



作为浙江省唯一的非营利性质且经WASC国际认证的IB国际学校, HIS在过去20年间一直深受在杭外籍学生家庭的青睐。学生来自50多个国家,总人数逾775人。HIS拥有精心甄选的国际一流师资团队,70%以上教师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将国际化教育推向新高度


HIS致力让学生在崭新的21世纪现代化校区追求卓越,赋能未来。从2022年8月起,HIS校址迁至杭州滨江区湘滨路2190号



学校总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拥有可容纳650座的剧院、黑盒子剧场、艺术展厅、标准化室内游泳池、设计与创新中心、三个室内体育馆、充足的户外足球场及篮球场、排球场等等。






学生将在富有流动性的、创新的学习空间及多功能活动区域中,发挥学习潜能,培养兴趣爱好,探索更多可能性。




全学段IB课程


HIS课程设置分学段引入PYP、MYP、IBDP等国际IB课程,学校的愿景是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世界公民,能够展示沟通技能、高阶思维能力、夯实的知识基础、积极的学习心态、富有国际视野,以及社区意识。多年来,HIS学生持续在NWEA、PSAT、SAT 及 IB等国际考试中位列全球前1%


在HIS,我们注重全人教育,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内、课外学习活动,包括课后活动项目、户外探究学习和短途旅行。




重视汉语及中国文化


HIS特别重视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弘扬,希望每个在校学习的学生都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担任世界文化的传播者,发挥中西文化桥梁的作用。从幼儿园至高中阶段,学生每天都有中文课程学习。每年的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更是学校最热闹的时候。我们希望通过庆祝节日活动的形式,让学生沉浸式地体验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杭州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7-22.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