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玛歌瑞特三月小学联系

2023-06-05发布于香港

关注





三月

小学联系

Primary Connection

除了通过我们全面的课程和实践学习经验帮助我们的学生为小学做准备外,玛歌瑞特还热衷于与香港不同的小学建立持续和密切的关系,以帮助我们的学生了解更多与过渡至下一个学习阶段相关的最新活动和消息。



黄埔宣道小学

Alliance Primary School, Whampoa



我们有幸在我们的黄埔分校与黄埔宣道小学校长李德衡校长和他的专业团队会面,让我们有机会向他们展示我校的教学法和学习环境;我们的学生都能热情好客地与团队互动。同时,也感谢李校长愿意与我们分享他们针对附近幼儿园儿童的最新举措和过渡计划!




聖公會奉基千禧小學

S.K.H. Fung Kei Primary School



我们亦有幸邀请到圣公会奉基千福小学校长莫培超长及其专业团队到访我们的黄埔校区进行专业交流。很高兴能和大家聊聊当地幼儿和小学教育的最新动态,也能了解更多他们尊敬的小学的最新发展和改进。



打鼓岭岭英公立学校

Ta Kwu Ling Ling Ying Public School



粉岭分校学生到打鼓岭岭英公立学校(LYPS)参观,了解学校环境、课程设置和体验小学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瑪歌瑞特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000~14,000港元/月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