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朗途留学 |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2022/23年录取数据!

2023-05-26发布于广东

关注


香港科技大学官网公布了商学院部分授课型硕士2022/23学年录取数据的相关信息。

MSc in Accounting
会计学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会计专业2014-2023年,61%的同学为大陆本科背景,7%的同学为香港本科背景,其余同学的本科院校遍布北美,欧洲,日本和韩国。


专业背景上,会计专业占50%左右,金融,经济金融背景分别占20%和9%,商业管理背景占6%,管理学背景占4%,另外约10%的同学来自非商科背景



MSc in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2022/23学年商业分析专业,32%的同学为大陆本科背景,17%的同学为香港本科背景。另外,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院校的同学分别占16%、12%、11%和9%。

MSc in Economics
经济学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2022/23学年经济学专业的大部分学生拥有经济学(44%)或金融学(24%)学位。64%的学生在中国大陆获得本科学位。


港科大经济学官网上提供了雅思6.5、单项5.5和托福80等入学要求,但是从高校发布的资料来看,2018-2022学年度在实际录取时,同学们雅思、托福成绩均高于这些要求。


而对GMAT/GRE港科大官方并没有强制要求递交,但从官方资料看,GMAT得分为720+,GRE得分为320+才具有竞争优势。



MSc in Finance
金融学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金融专业2022/23学年招收了约180名学生,其中39%的学生来自中国大陆院校。


MSc in Global Operations
全球运营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2022/23年度招收的全球运营硕士中,约32%的学生为大陆本科背景,剩下的则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香港,英国和美国。

大约半数的学生具有商科专业背景:会计/金融,商业/管理和经济学分别占28%,13%和10%。剩下约49%的学生来自工程,供应链,物流管理等专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