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好消息 | 漢鼎書院喜獲培生愛德思授權

03-29 09:13发布于中国香港

关注

   Good News

漢鼎書院 喜獲 培生愛德思 授權

課程

+1

從雙軌到多軌

 IBDP  

CAIE 

+

Pearson Edexcel

      好消息!

      2024年3月22日,漢鼎書院正式獲得培生愛德思授權,進一步豐富了學校的課程體系。原本漢鼎書院就是雙軌國際課程,同時提供劍橋(CAIE)國際課程和國際文憑組織大學預科(IBDP)課程,現在學生更添一個選擇:培生愛德思(Pearson Edexcel),這為漢鼎學生提供了更豐富多樣的課程選擇和考試靈活度!全港惟一。


甚麼是培生愛德思?

培生愛德思(Pearson Edexcel)為英國最大的學術暨專業證書測驗機構,提供英國及國際各類院校、教育機構及企業等專業的資格評鑑服務。


重點理解:今後漢鼎學生可以選擇在漢鼎書院參加培生愛德思(Pearson Edexcel)考試局舉辦的IGCSE和IAL考試,成績跟劍橋CAIE考試局的一樣受到全世界高等學府的認可。


培生愛德思有甚麼優勢?

Pearson Edexcel提供豐富的支持與資源,包括教材、在線資源和教師培訓計劃。學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資源,並為教師和學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促進他們的教學和學習效果。Pearson Edexcel提供模塊化考試和在線考試的選項,為學生提供更靈活的考試方式。學校可以根據學生的需求和條件選擇適合的考試模式,以提供最佳的評估和考試體驗。


重點理解:培生愛德思提供模塊化評估在線考試等選項,為評估過程提供靈活度。



1

甚麽是模塊化評估?模塊化評估是一種評估方法,將考試大綱分為不同的模塊或單元,每個模塊涵蓋特定的主題或學習成果。學生不是在課程結束時進行一次全面的考試,而是對每個模塊進行單獨評估。這樣可以進行定期評估,並在完成模塊時積累學分或資格。



2

模塊化評估的優勢:


靈活:模塊化評估允許學生研究和評估較小的內容單元,這對學習和覆習有益。它提供了專注於特定興趣或需求領域的靈活性,適應不同的學習進度和偏好。




3

可重修:在某些情況下,學生有機會重修特定模塊,如果他們的表現不理想。

這可以減輕與課程結束時的一次高壓考試相關的一些壓力。



4

漸進積累:隨著學生完成模塊,他們可以獲得學分或資格,給予他們在過程中的成就感和認可。這可以激勵學生繼續進展。

有針對性的支持:模塊化評估使教育工作者能夠確定學生可能需要額外支持或幹預的特定領域。它可以實施有針對性的教學和補救措施,更有效地解決學習差距。




考試的時間和頻率?

相比較而言,培生愛德思Pearson Edexcel有更多的考試機會!


1IBDP只有每年一次的大考(5月);

2CAIE一年有兩次考試機會(5月和10月);

3Pearson Edexcel 有三次考試機會(1月、5月和10月)。



*感謝漢鼎書院國際課程中心主任錢教授提供部分內容及圖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益利乐生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香港汉鼎书院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8-21.8万港币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