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漢鼎事 | 少年無畏,活力飛揚——記2024 漢鼎春季運動會

03-29 09:13发布于中国香港

关注

2024 漢鼎春季運動會









7:15

7:50








       2024年3月28日,天公作美,既不冷也沒那麼熱, 正是舉辦運動會的大好日子。

       一大清早,漢鼎書院的教職員工、家長義工、兩百多名中小學生們陸陸續續、熱火朝天地趕來香港仔運動場,躍躍欲試的激動心情肉眼可見!











7:55

8:30








       比賽前是升國旗儀式和校監致辭。全體師生整齊排列,肅立在國旗下,高聲唱起國歌,共同經歷神聖莊嚴的一刻。


      校監徐莉女士身著運動服,鼓勵大家發揚漢鼎『樂生』精神、注重培養健康的體質、珍惜社群共融的相聚,同時也提醒大家注意運動安全。










8:30

11:40








     上午的比賽開始了!參加田賽(跳高、跳遠、投擲等項目)的同學已經來到了運動場中間。



       徑賽(短、中、長跑)的選手們也摩拳擦掌地走上跑道,熱身及準備;當然也少不了跳豆袋這樣的適合小學生的遊戲運動項目,賽場和跑道上一片緊張熱鬧的氣氛。









11:40

12:30








       午餐時間,讓我們來回顧比賽的精彩瞬間吧,前方高能,下方多圖~










12:30

13:45








       啦啦隊來啦!各個年級(班級)的同學可是為了這項賽事準備了幾個星期。有的還加入了時下流行的科目三表演,搞笑精彩,熱辣滾燙啊。















14:00

15:00








      下午的比賽開始了,在大家吃飽犯困的時候,精彩的二人三足、三人四足比賽和接力賽能夠迅速給大家提神,振奮人心。







      最後的高潮莫過於老師、學生、家長們的接力賽跑,孩子們最喜歡看大人出糗。贏過大人,這是運動會的眾多樂趣之一……











15:00

15:10








       少年無畏,活力飛揚。運動會圓滿結束!感謝所有參賽選手的努力和付出,同時也要感謝所有教職員工、家長志願者們。這次運動會,漢鼎健兒們展現了運動精神和團隊合作。漢鼎書院將繼續為學生們提供更多有益的活動和機會!

       眼看長達10天的復活節、清明節假期就要正式開啟,誰能按捺得住發自心底的興奮呢!

        加油,衝向假期。

*感謝Travis, Stanley, Michael, Yishi等老師提供照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益利乐生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香港汉鼎书院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8-21.8万港币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