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培正小学学费及学校地址简介

01-10 14:09

关注

一八八九年,一群热心的广州浸信会教友在广州创立培正书塾,定名「培正书院」。其后,先贤分别于香港及澳门两地设立分校。

香港分校创立于一九叁叁年,最初只设有小学部。其后于一九叁五年开设初中部,及至一九四零年设立高中部。

一九四一年,太平洋战争爆发,香港因战乱沦陷,我校被迫停办,校舍被佔。抗战胜利后,香港分校于一九四五年暂借九龙塘学校復课,并于一九四六年迁回何文田校舍。一九五零年,香港分校正式命名为「香港培正中学」。这段时期,小学附属于中学,校园也只有A、B、C及D四座校舍。一九七九年,培正中学九十周年纪念堂落成启用至今,为现时D座校舍。

一九八四年,校董会决定中小学行政各自独立,幼稚园及小学部正式註册为香港培正小学

香港培正小学收费标准

学费:61400港币/年

学校地址:九龙窝打老道80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培正小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61400港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