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外国际部SWIS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对象人群: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3-05-17 13:30 ~ 2023-05-17 15: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SWIS)是为在深工作的外籍和港澳台人士子女提供优质国际化教育服务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深外国际部是一所IB世界学校,致力于培养积极主动、思想开明的终身学习者。深外国际部以优质的国际课程和高水平的师资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服务,实现其办学宗旨。在深外国际部,为PreK (四岁班)至十二年级的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这里发挥自身的最大潜能。

欢迎认同深外国际部课程教育和理念的学生及家庭加入。

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深外国际部,欢迎报名参加学校的校园开放日,通过开放日和学术校长、招生主任当面交流,还可以亲自参观深外国际部校园!


深外国际部SWIS开放日

期待在开放日向您展示深外国际部——深圳独一无二的“校园、家园、乐园”。

参观讲解语言:英语和中文

参观活动充实紧凑,仅面向成人开放

请您提前于13:20到达学校

学校介绍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招生年级: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SWIS),简称深外国际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深圳湾畔,是一所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的Pre-K至12国际学校。国际部采取小班教学,为幼儿四岁班至十二年级提供国际教育服务。SWIS聘请了来自全世界...

`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