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 |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仰山总校区校园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力迈中美国际学校仰山总校

对象人群:K-G12学生家长

活动时间:2020-09-19 09:00 ~ 2020-09-19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19日(周六) 9:00-12:00

Time: September 19th (Saturday) 9:00am-12:00am

活动学段:K-G12

Grade: K-G12

活动内容:校园开放日活动

Activities: International  School Open Day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仰山路2号

Location: No. 2 Yangshan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注:每周二,周五可接待家长和学生探校(需提供健康码;提前预约)

※ School visit is available on Tuesday and Friday (Healthkit code needs to be provided; Online Booking)

学校介绍

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学校坐落于首都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东侧,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北京创办最早的国际学校之一。目前在校学生1100余人,以美国籍为主的外籍教师和中方教师共270余人。

学校采用纯美式教学与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的独特教育模式,小班化、美式教学、中外双班主任制等为其主要教学特点。学校设有卡文特、费尔蒙特、AP和北美名校直升等课程,开展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基础教育。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在美国设有力迈美国服务中心。目前,力迈美国服务中心已在西雅图、洛杉矶、纽约等三大城市设立了办公室,为本校学生提供生活类、学习类、转升学类、能力提升类、旅游类等协助服务,并为学生家长提供赴美探亲服务。力迈美国服务中心芝加哥、波士顿和旧金山办公室也即将投入使用。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