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 |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九华高中校区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力迈中美国际学校九华高中校区

对象人群:G9-G12学生家长

活动时间:2020-09-19 09:00 ~ 2020-09-19 13: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19日(周六) 9:00-13:00

Time: September 19th (Saturday) 9:00am-13:00am

活动学段:G9-G12

Grade: G9-G12

活动内容:国际高中开放日

Activities: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Open Day

活动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九华山庄12区

Location: No. 12 District, Jiuhua Resort, Xiaotangshan Town, Changping District, Beijing

学校介绍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成立于1995年,拥有学生及教职工2000余人。力迈中美国际学校-国际高中校区坐落于昌平区北六环九华山庄,毗邻温榆河,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校区建筑面积近30000平,拥有800平米智能图书馆及15000平防霾体育场馆,所有室内区域均采用新风系统及中央空调入户,保证学生及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力迈九华高中专注于国际高中菁英教育,秉承着力育菁英,迈入国际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中美教育第一品牌,采用纯美式教学与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的独特教育模式,小班化、美式教学、双导师制等为主要教学特点。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国际高中与多家全球认证机构以及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是ACT授权考试中心,AP官方授权认证学校,力求培养具备独立精神,世界公民的高素质学生,既有中国文化底蕴,胸怀祖国,又精通掌握西方先进科学文化知识,中西合璧的世界型人才。

力迈九华高中招生范围:8-12年级

师资:师生配比1:3,每班15-20学生。

师资团队:力迈中美国际学校经过多年的沉淀,现已培育出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其中60%的中方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均毕业于名校,80%有着海外求学或教育工作经历,在外籍教师的录用中也是严格把关,都是来自英、美等母语国家,及取得国际认可的教师资格证书,并具备丰富的国际教学经验。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