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NASBeijing北京诺德安达开放日等你来PICK

人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

对象人群:1至12年级家庭

活动时间:2020-09-19 10:00 ~ 2020-09-19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诺德安达的真实课堂长什么样?

外教老师是哪个国家的?

与外教沟通,听不懂怎么办?

中教老师只教中文吗?

寄宿环境好吗?有没有课后活动?

游泳馆是标准泳池吗?

外教的体育课是怎样的?

“孩子不是工业品,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有的孩子属于视觉型学习者,有的孩子则通过听觉学习更易掌握知识。他们各有特点,因材施教才能更好的发挥学生的能力。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就变得至关重要。

在北京诺德安达学校,我们实现了小班授课,并配备中外两位班主任,让孩子们在双语沉浸的环境中学习生活,这使他们能更好的运用这两种语言。个性化教学以及跨学科学习能让孩子们运用不同学科知识解答难题。

本周六,9月19日,北京诺德安达学校开放日全面启动,届时您将会了解到学校的办学理念、优秀教师员工以及招生学籍相关问题。与此同时,学校中外教师将为孩子们提供多场示范课。亲临学校,优先体验中外融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北京诺德安达开放日

NAS BEIJING OPEN DAY

10:00-12:00

周六 | 9月19日

Saturday 9.19


活动流程早知道

10:00 家长说明会/互动体验课

11:30 实地探校/招生咨询

学校介绍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将为6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于2019年9月迎来第一批新生入学。学校坐落于房山市中心,总占地约53.5亩,可为1728名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和设施。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