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光华学院美高校区2021年春季入学申请季正式开启

人查看

主办单位:上海光华学院美高校区

对象人群:初三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0-11-28 09:00 ~ 2020-11-28 17: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上海光华学院美高校区2021年春季入学申请季正式开启了。即日起,光华美高已开放2021年春季招生的申请流程。 

入学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生可根据学习状态和学习速度,合理选择入学考试日期。每次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光华美高统一公布学生考试等级和录取结果。

上海第一次入学考试:时间:2020年10月24日(周六)

上海第二次入学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周六)

上海第三次入学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周六)

上海第四次入学考试:时间:2021年01月09日(周六)

考试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805号4号楼(C区)—光华美高

备注:每次入学考试期间,家长可聆听光华美高课程说明会,详细了解光华美高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升学成果等信息。其他考试地区的入学测试会及时公布,敬请关注!

学校介绍

上海光华美高成立于2017年11月,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从事AP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国际高中。

学校于2020年8月搬迁至四平路1805号4号楼的独立校园,该场地地段优越,毗邻上海内环,临近复旦大学、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场地前身为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教学区,项目计划按五星级高中标准建设,经光华多年运营管理,设备齐全、教学底蕴浓厚,满足学生的各项活动需求。

光华美高发展历史

2017年11月,光华教育集团着力打造的专业从事AP课程的光华美高成立。

2018年10月,获得了美国大学理事会的官方认证,CEEB CODE 694095 。

2019年05月,光华美高学子第一次参加AP考试,成绩优异。

2019年09月,光华美高正式成为经济学奥林匹克竞及语言学奥林匹克赛考

2020年06月,迎来了光华美高历史上第一届毕业生,交出了一份喜人的升学答卷。

2020年09月,光华美高又翻开崭新的篇章:光华美高新校区正式揭牌启用。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