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德威中学部(9年级至12年级)校园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对象人群:9至12年级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3-03-04 10:00 ~ 2023-03-04 13: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延续德威几百年的传承,北京德威用与时俱进的思维模式帮助学生为不确定的未来做好准备。

欢迎所有有意向申请北京德威的家庭报名参加3月4日星期六的中学部(9年级至12年级)校园开放日。


640.png

欢迎您前来了解学校全面发展和屡获殊荣的课程体系。中学部非常重视学业、体育、艺术和社会责任感全方面的平衡,学生在这样的环境里表现十分优秀。学校的学术表现在北京甚至在全亚洲都是佼佼者。


*请注意,根据北京市教委的规定,希望入读北京德威的学生需符合一定的要求:

·学生和家长持有外国护照和有效中国签证。

·学生和家长为港澳台居民,并持有回乡证、台胞证。

·持有中国护照和外籍永居身份的家庭,并有效证明在海外生活至少一年时间。

如果您不确定是否符合就读资格,请咨询招生办。

学校介绍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招生年级: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英国课程 、IGCSE课程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是英国德威学校(Dulwich College)的所属学校,拥有1450名学生,是全英文教学。德威学校是英国最古老的私立男子学校之一,1619年始创于伦敦南部。德威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

`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