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不列颠英国学校特色母语探校日,面向中文和日语家庭

人查看

主办单位:​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对象人群:中国和日本家庭

活动时间:2021-01-08 09:00 ~ 2021-01-08 10:3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由英国直接运营管理、由一直资质完备的英籍精英教师团队组成的国际学校,致力于为沪上2至18岁的国际学生提供纯正卓越的英国国家课程体验。

同时,学校非常重视来自不同国籍背景学生的文化多样性。因此,除了核心的英国国家课程大纲外,还提供广泛的世界母语课程——教授语言包括:中文、韩语、日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希伯来语。所有这些课程均由学校的母语老师进行教学。

学校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队伍提供EAL英语强化课程,该课程计划是为了支持非英语母语学生的英语提升,以提高学生熟练运用双语的能力和自信,同时培养作为未来国际公民所必备的多元文化意识。

希望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国际学校、同时也期望您孩子的文化多样性同样得到重视的国际家庭,欢迎参加1月5日和1月8日的不列颠特色母语开放日。这两个开放日特别为对学校感兴趣的中国家庭和日本家庭所设计。

开放日亮点

实地探校

参观不列颠地处市中心的校园和完善的设施

实地观察课程进行情况,和拥有完备资质的教师团队沟通

和校长及我校领导团队见面

听取校长和校领导团队的学校介绍演讲

和校长及相关年级组组长进行一对一交流

有机会当天获得录取

当天即可参与由校长或相关年级组主任主持的入学面试

当天参加我校的入学测试

面试与测试通过者当天即有机会获得录取

和中文/日语老师见面

和学校的中文/日语老师面对面沟通了解学校的特色母语课程是如何支持并与不列颠的最佳英式教育体系有机融合。

活动时间

日语开放日:1月5日,周二上午9-10:30

中文开放日:1月8日,周五上午9-10:30

地点

上海不列颠英国学校古北校园:古北路1988号(近吴中路)

学校介绍

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由英国直接运营管理、由一直资质完备的英籍精英教师团队组成的国际学校,致力于为沪上2至18岁的国际学生提供纯正卓越的英国国家课程体验。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