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七宝德怀特1月15日家长访校活动

人查看

主办单位: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对象人群:初三应届毕业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1-01-15 08:30 ~ 2021-01-15 10:3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随着新一年招生季的到来,七宝德怀特每周五的初三家长访校活动(学生本人无需到场)也随之开启。

想要预约今年12月-明年1月访校活动的家长,进行信息填写(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每场开放40个名额)。每场活动名额有限,如预约已满,请耐心等待后续访校活动的报名开放。

预约成功后,请凭确认短信于活动日当天早上8:30-9:00期间到校签到。

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建议家长公共交通出行。进入校园,需出示身份证和绿色随申码,并请全程佩戴口罩。

访校场次日期

2021年1月8日 (周五)

2021年1月15日 (周五)

访校活动流程

8:30-9:00 签到入场

9:00-10:00 学校宣介

10:00-10:30 校园参观和答疑

此活动仅针对已报名访校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家庭。

学校介绍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招生年级: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Alevel课程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是由上海市七宝中学和美国纽约市德怀特学校合作举办的,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中国教育部备案的上海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中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美合作高中,2014年9月...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