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NCPA美式中学入学考试信息说明会

人查看

主办单位:NCPA美式中学

对象人群:G9年级的初中在读学生

活动时间:2021-03-07 10:00 ~ 2021-03-07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基于全人教育理念指导下的学生培养方向,同时兼顾学生未来升学需要,NCPA美式中学和ULC剑桥国际高中2021-2022学年G9年级入学考试已确定启用全新考试形式,以更科学、实际的方式多维度考察学生未来是否可以融入并适应国际化学校的全英文教学。

为了解答众多考生对全新考试形式的疑问,NCPA美式中学将于3月7日举行入学考试信息说明会,旨在帮助有意报读的考生清晰了解学校入学考试相关权威资讯及入学标准,从而更有效地进行备考规划。

报名对象

有意申请NCPA、ULC G9年级的初中在读学生(*由于名额有限,本次活动优先向已完成报考的学生开放)

活动流程

介绍2021-2022学年招生计划与录取。

解读最新考纲和考试方式,全面剖析学校入学要求的学术基础和语言能力标准。

理工学科模拟课堂,深入感受国际学校别具一格的教学方式与课堂氛围。

校友分享在南沙校园的成长故事,还原真实的高中生活。

校园参观,从教学楼、艺术中心、体育馆,到宿舍、食堂,一览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和国际化的校园环境。

时间 & 地点

3月7日(周日)上午10:00

南沙区港前大道南180号

学校介绍

NCPA美式中学

招生年级: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 、美国课程

NCPA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的美式课程寄宿学校,由ULink教育集团与总部位于普林斯顿的非盈利国际学校服务(ISS)合作运营。NCPA拥有一个31英亩现代化的校园。NCPA是一所面向中国学生,以英语为学习语言的学校。

`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