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耀华2021新学期首次校园参观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对象人群:2~18岁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1-03-06 09:30 ~ 2021-03-06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为了让有意报读耀华的家长能够一探耀华校园,学校定于3月6日(周六)对外开放校园参观,家长可到校探访。当日安排有学校介绍,招生负责老师会带领家长参观校园,并现场解答家长的疑问。

广州耀华将严格限制参观人数及校园出入管理,到校人员必须提供穗康码并检测体温。请有意到校参观及咨询的家长/学生报名预约参观时段,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最终以招生老师电话确认为准。

活动时间

3月6日 周六 早上09:30-12:00

活动形式

学校介绍+校园设施参观+咨询答疑

学校介绍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招生年级: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IGCSE课程

1932年,曾楚珩女士在香港创办耀中耀华机构,意为“光耀中华”;80年代开始,耀中率先进军中国大陆;1998年,耀华以优秀的教育资源进入上海;2014年9月,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正式开学。由香港至上海、北京、...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