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爱莎科学城校园探校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对象人群:2~18岁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3-07-06 09:45 ~ 2023-07-06 11:2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假如你也是曾就读于国内体制内学校,经历过中考、高考的洗礼,那相信曾经那个年少的你也有过清北复旦梦,甚至也曾幻想过置身于哈佛、牛剑等世界顶级学府的校园中学习与生活。那么现如今,对于已经为人父母的你们,是否也对自己的孩子有着各种大大小小的期待呢?

现在,正值中考放榜时间,也是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升学和择校的关键时期,为9月新的学期做好准备。作为父母,在这段时间需要了解、聆听孩子们的心声,选择一个最适合他们自身发展的成长环境。

7月6日星期四,爱莎科学城将举办一场全学段开放日,诚邀家长们前来体验教育氛围,聆听教育理念,给孩子一个不设限的未来。


广州爱莎科学城校园探校日

学校介绍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招生年级: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品牌的旗舰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广州市中心仅25分钟车程。学校斥资1.5亿美金建造,是一所为IB项目量身订造的K-12国际学校,将...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