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嘉年华 | 开放预约!给我半天时间,带你“玩”转王府!

人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王府学校

对象人群:小、初、高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1-05-01 08:30 ~ 2021-05-01 12:3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5月临近,小升初信息采集在即,初升高、幼升小择校也进入“扎推”阶段,很多家庭的择校步伐愈加加紧。

想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选出最合适的学校,一次高效又全面的探校之旅,至关重要。

为此,5月1日,我们诚邀您走进王府学校校园嘉年华,体验360°深度探校之旅。

您将聆听到:校长解读王府教育理念、校领导介绍多元课程,还可以在真实课堂中体验国际化教学,在一对一咨询中获取个性化答疑。

下载.jpg

值得一提的是,校园嘉年华作为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开放日活动,将设置特色展示环节,从课程教学、学生管理、升学规划、课外活动等方面多维展示校园生活,让嘉宾在逛展中、在与学生老师的展台交流中,全方位了解北京王府学校。

王府学校校园嘉年华

时间

5月1日(周六)08:30-12:30

(请于08:30-09:00签到)

开放学部

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

活动介绍

学校及课程说明、校园参观、课堂体验、特色展示、一对一咨询


学校介绍

北京王府学校

招生年级: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AP课程 、Alevel课程 、加拿大课程 、IGCSE课程 、国际艺术课程

北京王府校区创建于1996年,作为北京市首家中外合作制学校,分别于2003年与2006年率先引进A Level和AP课程,是美国大学理事会授予的中国唯一AP教学示范校,也是北京首家剑桥大学国际教育考试中心。2016年,学校...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