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Mini-UWC来啦!快来报名!

人查看

主办单位: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

对象人群:15-18岁学生

活动时间:2021-04-04 10:00 ~ 2021-04-04 10:00

活动类型:夏令营|冬令营

参加形式:付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一次相聚一次行动

在心中种下希望的种子

同伴建立美好的友谊

更好的未来画下变革的蓝图

一切尽在2021Mini-UWC暑期项目


Mini-UWC简介


Mini-UWC暑期项目是一个为期9天的UWC短期课程,由UWC学生组织ASAP(All Students For Action)举办。在项目期间,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营员们将有机会体验真正的UWC生活,参与完全由常熟UWC在校生以及其它UWC校园的志愿者参与设计的活动。Mini-UWC的一大亮点便是在导师们的指导之下,营员们能够在课程结束时完成一个针对社会问题的原创项目当营员返回自己居住的社区时,他们将运营这些项目并推动改变。由于Mini-UWC是UWC国际官方认证的短期课程,所有完成Mini-UWC暑期项目的营员们都将被视为UWC的校友

图片

我们的主题:From NOW On


Mini-UWC 2021的年度主题是“From NOW On”,意在经过坎坷不平又收获满满的一年后,我们应该展望未来,并付诸于实现。在电影《马戏之王》中,主角巴纳姆通过一曲From Now On打破困境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现实生活中亦是如此。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和我们所处的世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作为世界中坚力量的我们却变得更加团结。我们通过合作学习以及行动激发了属于青少年的变革力量。在本次项目中,我们将在怀念过去的同时着眼未来,为个人的提升世界的和平及可持续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Let's become World Change Makers, from NOW on!


活动


主题活动 Theme Activity

每一天,营地生活都有着不一样的主题和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精心设计后兼具游戏的乐趣与思想的深度的活动引导营员以小组为单位在欢乐中学习,同时提升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技能训练营 Skill Building Sessions

为了帮助营员更加顺利地开展社区项目,导师们会在技能训练营环节中教给营员项目所需的各项技能。在课堂教学之外,营员们也将与项目小组一同练习这些技能,为实地进行社区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UWC体验 UWC Experience

UWC体验这个环节中,营员们将亲身感受和体验UWC大家庭的传统活动,这些活动都与UWC的使命、价值观和文化密切相关。来自不同UWC校区的导师们也会和营员分享别出心裁的特别活动,让营员们真切地感受到UWC的魅力


户外探索 Field Trip

在户外探索活动中,导师们将带领营员们到苏州常熟市的一个秘密地点进行户外探索,在那里营员们会被分成探索小队,在户外享受乐趣的同时完成各种各样的挑战,激发自己的潜能


住宿生活 Residential Life

营员们在UWC的住宿生活包括两个单元,即House(家族)和Crew(小队)。House作为UWC的传统,是所有UWCer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每一层楼都是一个不同的“House”,并有着自己独特的名字和文化。在UWC,“家族文化”非常重要,每个人都会以自己的House为荣并为它争光添彩。每层楼都有一个公共空间方便大家交谈休息或是进行一些其他的日常活动。除此之外,Mini-UWC的营员们还会被分成更小的团队,也就是Crew。在小队导师的带领下,组员们会一起参加各式的活动来增进友谊,往往小队成员间会建立最紧密的友谊


报名信息

日期:2021年8月2日--2021年8月11日

(因UWC校方原因,日期可能会有1-2天的细微变动,若有变动,会另作通知)

地点:江苏省常熟市昆承湖西路88号(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

报名截止日期

第一轮报名:4月4日

第二轮报名:5月2日

年龄:15-18岁

项目费用:8600元

奖学金:根据报名者需要给予(届时需要提供相关证明)

学校介绍

United World Colleges(世界联合学院,简称UWC)是当今世界独具一格的全球性教育运动,从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挑选优秀的学生。UWC创建于1962年,旨在通过教育,联合不同的国家、民族和文化,从而促进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在UWC,来自不同种族、文化和家庭经济背景的学生一起生活、学习,通过UWC的教育,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服务精神的未来领袖。

常熟UWC提供为期两年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及为期一年的FP课程。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