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与小学校长一起参观UISG!

人查看

主办单位: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

对象人群:1-6年级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1-04-22 10:30 ~ 2021-04-22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4月22日,学校将为一些有兴趣入读UISG小学部的家庭提供参观校园的机会。UISG的小学校长Michelle Jones将为你带来更多关于国际文凭小学课程(PYP)的信息并带领您参观小学。

时间:周四,4月22日,10:30-12:00

2.jpg

UISG小学校长 Michelle Jones


参观过程将提供中文和韩文的翻译。位置非常有限,请预约4月22日或下面列出的活动。

4月27日-与UISG中学校长 一起参观学校(9:00am-10:30am)

5月11日-与UISG幼儿园园长 一起参观学校(9:00am-10:30am)

5月20日-与UISG小学校长 一起参观学校(10:30am-12:00pm)

5月25日-与UISG中学校长 一起参观学校(9:00am-10:30am)

* 请注意,由于位置有限,将为在2021-2022学年入读1-6年级的家庭保留位置。

学校介绍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UISG)始建于1998年,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金湖湖畔,是一所招收外籍及港澳台人士子女的国际学校,二十年来致力于在广州推广高素质的教育,同时是国际学校协会的一员,是被国际文凭组织授权开办国际文凭课程的一所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学校,也是广州地区为数不多获得IB延续性课程认证的国际文凭学校 。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