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开放日|405岁生日快乐,与您相约德佩斯苏州校区

人查看

主办单位:德佩斯苏州校区

对象人群:11-16岁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1-05-09 10:00 ~ 2021-05-09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4月17日,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正值剑桥德佩斯学校405年校庆之际,其中国首所分校——德佩斯苏州校区也迎来了今年第二场校园开放日。

德佩斯苏州校区的全体教职员工与到场的家长和学生一同庆祝剑桥德佩斯学校405年校庆。

校园开放日说明会上,德佩斯苏州校区创校校长Naomi Atkins女士向各位家长与学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Naomi Atkins校长从德佩斯苏州校区领导团队、剑桥德佩斯学校历史、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

错过了这次校园开放日?

快报名下一场吧!就在5月9日!

我们在德佩斯苏州校区等你!

640 (2).jpg

学校介绍

剑桥德佩斯学校作为英国剑桥的一所顶尖私校,是于1615年遵从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学院院士Stephen Perse博士的遗愿成立的,406年不断耕耘,为世界各领域不断输入杰出人才。德佩斯学校苏州校区作为剑桥德佩斯学校中国首所分校,与剑桥德佩斯学校共享愿景和价值观,每位学生都能从这所带有“剑桥基因”的学校中收获学术发展和个人成长。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