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校园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A-Level项目

对象人群:初升高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1-12-18 09:30 ~ 2021-12-18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教育孩子是我们共同的事业,为帮助您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全面了解国际教育的教学理念,特邀您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走进课堂,直观地了解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体验不一样的国际化教育,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一睹名师风采,12月18日,校园开放日期待您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11130140549.jpg



学校介绍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招生年级: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 、Alevel课程 、加拿大课程 、IGCSE课程 、香港DSE课程 、其他课程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坐落在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是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是将出国留学招生列入市招生计划的公办高中,拥有多元化、多样化、精品化、国际化的国际教育办学体系。

`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