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小学部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广东碧桂园学校

对象人群: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1-12-18 09:00 ~ 2021-12-18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家长们的热情十分给力,11月20日的小学部开放日名额已爆满!!

因名额有限,对报名之后排队靠后的家长们,将顺延至第二期参加小学部开放日活动。

有缘的人终会相遇,12月18日,第二期小学部开放日活动将再次开启,敬请期待!


回归教育本质,

怎样才是最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

如何抓住探校短暂的几小时,

全方面地了解一所学校,

中西融合的课程如何设置?

在GCGS孩子的个性如何得到发展?


关于孩子择校与教育的问题千千万

线上做再多的功课或许

也比不过一次亲身的探访体验


最近轰轰烈烈的“双减政策”,引发了家长的关注。诸多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举措,不禁让家长们拍手叫好,但同时,家长们也会有些疑惑:

如果过度减负,是否会出现孩子“放养”的状态?

学生面临课业负担的减轻与升学竞争之间的困境,该如何平衡?

“双减”之下,如何给孩子选择适合的教育之路?

面对席卷全社会的“双减”风暴,GCGS可谓是气定神闲。因为GCGS始终走在了政策之前。

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本质是什么?是减少学生机械重复学习课本知识,发展核心素养,培养探究与创新精神,提高动手与实践能力。

“双减”要做的事GCGS一直在做,已经做了好多年了。熟悉的老路自然是最宽的路。

探索未来的教育世界,我们一直在路上。11月20日广东碧桂园学校将举办小学部校园开放日,诚邀您到碧江之畔的校园来,一起探索教育的无限可能!


6大亮点

1.校长座谈会,PYP小学深度解读

2.UOI亲子体验课,在探究中学习和发现

3.创客,在动手操作中把创意变成现实

4.名师面对面,沉浸式课堂体验

5.校园参观,探索花园式校园

6.招生官现场答疑,一对一解答招生问题

学校介绍

广东碧桂园学校

招生年级: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AP课程 、Alevel课程 、美国课程 、英国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IGCSE课程

广东碧桂园学校由碧桂园集团于1994年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自创办以来,广东碧桂园学校一直致力于“为中华民族复兴培育栋梁,为基础教育发展树立典范”,广纳世界教育...

`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招生年级: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AP课程 、Alevel课程 、IGCSE课程 、香港DSE课程 、其他课程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原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风景秀丽的十里银滩,创建于2015年,占地200亩,投资6.5亿元人民币,设计规模3000人。2021年,博实乐启动大湾区教育共同体建设,将学校设...

`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