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佛山霍利斯预备部开放日 沉浸式体验英式课堂

人查看

主办单位: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对象人群:6-10岁的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3-02-18 09:00 ~ 2023-02-18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于2月18日(周六)举办预备部校园开放日活动。

学校诚意邀请您和孩子一同出席,参加预备部信息讲座,聆听预备部主任Mandy Bateman女士分享教学理念,了解霍利斯教育特色,与才华横溢的老师们见面交流,让孩子在体验课中感受纯正英式课堂的独特魅力!

欢迎2023年8月前年满6-10岁的学生及家长报名参加,期待与大家见面!

校园开放日(含英式体验课)

2月18日,周六,早上9:00开始签到


佛山霍利斯预备部开放日 沉浸式体验英式课堂


开放日活动仅接待已报名家庭。开放日名额有限,请感兴趣家庭尽早报名。届时佛山霍利斯招生团队将会与您一对一交流。

活动亮点

英式体验课(预备部阶段)

预备部的学生们都可以参加两节英式体验课,感受学校经验丰富的英籍老师带来的纯正英式课堂。

预备部校长面对面 | 学校信息分享会

开放日当天,家长们可以按孩子年龄段参加适合的预备部信息分享会。经验丰富的佛山霍利斯校长Mrs Jane Arden和预备部校长Mrs Mandy Bateman将会给大家分享预备部的细节信息。

校园参观

招生团队将会带家长们参观我们精心打造的美丽校园,了解学校先进的校园和宿舍设施如何提升学生们的学习和寄宿体验。

一对一招生咨询 & 问答环节

学校介绍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招生年级: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英国课程 、IGCSE课程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是广东省唯一、中国内地三所之一获得英国国际学校理事会(COBIS)高阶认证的英式国际学校。佛山霍利斯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6-18岁(2-13年级)的走读及寄...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