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年珠海德威开放日向您正式发出邀请 | An invitation to our Open Day

人查看

主办单位: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对象人群:14~18岁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3-01-19 09:00 ~ 2023-01-19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高中阶段的教育,对每一位学生和家长来说,都至关重要。它不仅关系到学生的大学申请和专业规划,也为学生在未来自信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并持续获得成功奠定基础。

德威特色的全人教育以学生为先,鼓励他们探索自身的天赋和兴趣,支持每一位学生入读第一志愿“梦校”,并在最合适自己的领域大放异彩。自2010年创办以来,珠海德威为全球高等学府输送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学生足迹遍布于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香港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学生选择的专业方向也非常多元,除了商业、管理、工程、艺术、音乐和科学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领域,兽医、金融科技、人类学、电影制作等小众领域也不乏珠海德威校友的身影。

读到这里,您也许会好奇:

大学和专业方向怎么定?何时定?

参加课外活动和我申请大学有什么关系?不会分散学习精力吗?

德威的“最适合的”发展路径理念跟我的大学申请有什么关系?

欢迎报名2023年开放日活动,亲身体验国际化的教与学,深入了解珠海德威个性化升学路径,为孩子选择最适合的全人教育。


640.png

学校介绍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招生年级: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IGCSE课程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高中,面向14-18岁的中外国籍学生提供纯英式国际教育。学校开设三至四年的剑桥国际课程,包括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IG...

`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