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莱克顿学校校园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上海莱克顿学校

对象人群:14~18周岁中外籍学生

活动时间:2022-07-24 13:00 ~ 2022-07-24 16: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640 (1).jpg


在上海有这样一所独特的学校,在高楼耸立的城市里,她精致公寓式的建筑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在拥挤的城市里,她偏偏追求个性与空间;在彼此相见不相识的人情冷漠里,她的校长却能轻松的叫出每个学生的名字。她就是上海莱克顿学校。

上海莱克顿学校是英国莱克顿总校在中国的第一所海外分校,传承了总校三百余年的文化和教育精神,将原汁原味的英式全人教育带到上海。

尽管上海的国际学校数不胜数,但莱克顿一直独树一帜,与众不同。当对莱克顿有所期许的家长们来到校园里时,他们会因为不同的理由选择莱克顿,但最终都是因为莱克顿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对每一个学生的高度关注和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让他们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开放日安排

12:45 - 13:00 签到

13:00 - 15:00 演讲(学生参加入学考试)

15:00 - 15:30 茶歇 & 学校参观

15:30 - 16:00 现场问答

12.jpg

上海莱克顿学校的课程包含了学术课程和拓展课程。作为一所英式国际学校,上海莱克顿选用的是英式教育课程体系即IGCSE 和 A Level。IGCSE和 A Level的课程内容深入,考察知识范围广,知识点多,能很好地反映学生的学术潜力,因此IGCSE和A Level在全球大学中获得广泛认可,有利于学生们将来在世界范围内选择心仪的大学。

在莱克顿,IGCSE的课程有必修课: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或者英语、数学、中文作为第一语言或者中文作为第二语言或者中文(普通话)作为外语;选修课: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科学、心理学、日语、商科、经济、艺术设计、设计工艺。A Level课程的必修课:英语、中文语言;选修课:数学、高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科学、心理学、日语、商科、经济、艺术设计、设计工艺。足够多的课程让学生们能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也让学生有机会尝试、发现自己所擅长的学科。同时莱克顿还采用小班制教学,使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可以在鼓励、支持的环境下和同学老师交流想法,学生的学习进度和变化都能被老师察觉到。

同时,莱克顿也十分重视硬件设施,在教室里采用了可移动、可拼接的课桌,方便配合丰富多彩的课堂形式。不同的学科也配备了相应的实验教室。艺术教室由艺术老师亲自设计改造,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了一间艺术工作室;DT(设计工艺)教室里种类繁多的机器:激光切割器、铣床、热线切割机、小型台式车床等等,让学生们尽情体会动手实操的快乐和成就感。实验课的意义就是用实际实践去验证真理而非死记硬背教条,让干枯的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同样有趣的还有莱克顿的拓展课程(简称CCA)。多门CCA涉及了艺术、音乐、戏剧、科学、语言、国际视野、电子机械、电脑科学、文学等多方面。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选择。是学生发掘兴趣,培养天赋的机会,因此莱克顿的CCA也主要由校内的学术老师及校外的专业人士共同负责,让学生们能够得到高质量的教学,不放过每一个梦想变成现实的机会,一如莱克顿的那一句教学宗旨——“为每一位学生的能力和天赋喝彩!”

莱克顿相信,学术成绩不是教育的全部,学生的品格,学生的艺术爱好,学生的身体素质都要得到全面发展才是教育的目的,这就是莱克顿的教育信条——全人教育!

学校介绍

上海莱克顿学校

招生年级: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英国课程 、IGCSE课程

上海莱克顿学校是一所传承310年教学传统的英式全寄宿学校,第一所海外分校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校延续了英国本部的教学风格,采取小班制教学,灵活自由,教学质量高。班级规模与学生课堂参与度息息相关,在我...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