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常州卡迪夫校园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常州卡迪夫CZCAVC

对象人群: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3-01-14 13:00 ~ 2023-01-14 17: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开放日内容提要

01.关于常州卡迪夫的模块化主题宣讲


关于常州卡迪夫的模块化主题宣讲


02.DEMO体验课


DEMO体验课


03.校园环境参观


常州卡迪夫校园开放日


活动流程—家长版

13:00-13:20  签到

1月14日(星期六)下午13:00-13:20入校。由保安引导停车后,前往教学大厅签到。

13:30-14:15  校长宣讲

李红教授,分享她对教育的研究和思考,解答升学困惑,提供培养学生的全新思路。

14:15-14:45  特色“2+1”模式

常州卡迪夫是英国卡迪夫公学的中国校区,入学即注册英国学籍。英国卡迪夫公学中国发展主管范博士做关于"2+1”模式和“3+0”模式的相关分享。

14:45-15:15  升学分享 

“一生一方案”,为每一个卡迪夫学生定制个性化的升学方案。升学指导办公室带来申请和升学分享。

15:15-15:30  毕业生故事

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经历都不能复制,但学生们学习的经验和体会却可以分享和参考。卡迪夫每一位优秀毕业生的经验都可以带来一定的启发作用。

15:30-16:00 个性化互动咨询

资深的招生规划教师团队一对一解答问题,为学生择校升学提供帮助。

16:00-17:00 校园环境参观

直观了解校园环境,沉浸式感受学生学习生活氛围。


活动流程—学生版

13:00-13:20  签到

1月14日(星期六)下午13:00-13:20入校。由保安引导停车后,前往教学大厅签到。

13:40-14:15  DEMO 体验课

感受国际学校氛围,接触A-Level课程内容,学生们进入教室,上 A-Level Demo 体验课。

14:30-16:30 入学测试

参加入学测试的学生按时进入测试教室,按要求完成测试。

16:30-17:00 参观校园

直观了解校园环境,沉浸式感受学生学习生活氛围。

欢迎对国际教育和常州卡迪夫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们的到来。

学校介绍

平湖卡迪夫学校

招生年级: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 、Alevel课程 、其他课程

平湖卡迪夫学校是英国卡迪夫公学在中国的海外校区。平湖卡迪夫公学是建立在英式精英教育的学术基础上,又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华优良传统美德,以及中国基础教育的特点的一所“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除了采用...

`

常州卡迪夫公学

招生年级: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常州卡迪夫公学是建立在英式精英教育的学术基础上,又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华优良传统美德,以及中国基础教育的特点的一所“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采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被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

`

上海卡迪夫学校

招生年级: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上海卡迪夫学校是英国卡迪夫公学在中国的第一所海外校区。上海卡迪夫学校是建立在英式精英教育的学术基础上,又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华优良传统美德,以及中国基础教育的特点的一所“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采...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