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佛山霍利斯新年首场预备部开放日 体验纯正英式课堂

人查看

主办单位:佛山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对象人群:面向5-10岁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3-01-14 09:00 ~ 2023-01-14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于1月14日(周六)举办预备部校园开放日活动。

我们诚意邀请您和孩子一同出席,参加预备部信息讲座,聆听预备部校长Mandy Bateman女士和校长Jane Arden女士分享教学理念,了解霍利斯教育特色,与才华横溢的老师们见面交流,让孩子在体验课中感受纯正英式课堂的独特魅力!

欢迎5-10岁的学生及家长报名参加,我们期待与大家见面!

校园开放日(含英式体验课)

1月14日,周六,9:00 - 12:00


佛山霍利斯新年首场预备部开放日 体验纯正英式课堂


开放日活动仅接待已报名家庭。开放日名额有限,请感兴趣家庭尽早报名。届时佛山霍利斯招生团队将会与您一对一交流。


学校介绍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招生年级: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英国课程 、IGCSE课程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是广东省唯一、中国内地三所之一获得英国国际学校理事会(COBIS)高阶认证的英式国际学校。佛山霍利斯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6-18岁(2-13年级)的走读及寄...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