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国交暑假期间访校接待安排

人查看

主办单位: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对象人群:初升高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2-06-12 09:00 ~ 2022-08-08 16: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深国交2022暑假安排如下:

放假时间:6月11日

新生开学时间:8月9日


暑假期间,招生办正常办公,并恢复访客接待。欢迎有访校需求的学生和家长预约参观咨询。


暑期接待时间:

9:00-12:00,13:30-16:00


访校防疫要求:

1.进入校园需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绿码;

2.访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在21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行程码带*的访客暂不接待。


若有其他咨询,欢迎拨打招办电话。


学校介绍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是2003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成为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学院专注于发展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授权的国际普通高中证书和高级证书ALevel课程体系,已经形成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经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和探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取得优异的成果。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是英国剑桥考试院(CIE)、国际学校委员会(CIS)、爱德思国家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还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Board)的AP课程授权。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