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珠海哈罗小狮幼儿园校园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珠海哈罗小狮幼儿园

对象人群:2~6岁的儿童

活动时间:2022-09-25 09:00 ~ 2022-09-25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珠海哈罗小狮幼儿园校园开放日。珠海哈罗小狮幼儿园坐落于珠海市繁华的中心区域——香洲区。学校采用中英双语教学,为2至6岁的儿童提供非同一般且高度个性化的高品质学习体验。珠海哈罗小狮传承并发扬英国哈罗公学积淀450年的传统与荣耀,让优良的哈罗价值观能够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小狮宝贝们心中日渐沉淀,并生根发芽。

想更多了解哈罗小狮,让孩子成为哈罗学校 (AISL HARROW SCHOOLS)的一员,联系小狮招生官,详细了解入学事宜,也欢迎预约探园,亲自来珠海哈罗小狮幼儿园一探究竟!


640.jpg

学校介绍

珠海哈罗小狮幼儿园坐落于珠海市繁华的中心区域——香洲区。学校采用中英双语教学,为2至6岁的儿童提供非同一般且高度个性化的高品质学习体验。

珠海哈罗小狮传承并发扬英国哈罗公学积淀450年的传统与荣耀,让优良的哈罗价值观能够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小狮宝贝们心中日渐沉淀,并生根发芽。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