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世界健康城市排名,加拿大两座城市入围前15名!

2021-01-19

关注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英国Lenstore在近期发布了《2021健康生活方式城市报告》(Healthy Lifestyle Cities Report 2021),其中,加拿大的两座城市成功上榜,温哥华甚至还打入世界前十!

报告相信,所有人都希望在2021年享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虽说运动和饮食对人们的生活健康来说无比重要,但这些因素也并不完全是评判人们生活是否健康的唯一标准。


有时候,改变周围的生活环境和选择不同的生活方式,同样可以满足人们追求更加健康生活的诉求。

英国的Lenstore调研团队通过超过10种健康指标,从人口肥胖指数到污染率,对全球44座城市进行了分析,探寻在哪些城市的人们更容易过上全面且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本次2021年健康生活方式报告中,温哥华排名第10,多伦多排名第15,成为了加拿大两个最健康的城市。


前15名健康城市排名分别是:

1. 阿姆斯特丹 (荷兰)

2. 悉尼 (澳大利亚)

3. 维也纳 (奥地利)

4. 斯德哥尔摩 (瑞典)

5. 哥本哈根 (丹麦)

6. 赫尔辛基 (芬兰)

7. 福冈 (日本)

8. 柏林 (德国)

9. 巴塞罗那 (西班牙)

10. 温哥华 (加拿大)

11. 墨尔本 (澳大利亚)

12. 北京 (中国)

13. 曼谷 (泰国)

14. 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根廷)

15. 多伦多 (加拿大)

温哥华(全球第10健康城市)

排名第十的温哥华,日照时间为1,938,排名20位,属于中等;

预期寿命为81.7岁,在第14位;城市污染指数仅仅24.26分(最高100分),在第六位,前面基本都是北欧国家;


幸福水平指数更是高达7.23,位列第八。

多伦多(全球第15大健康城市)


排名十五位的多伦多,日照时间为2,066,排名22位,与温哥华相差不大;


预期寿命和温哥华一样,城市污染指数为37.83(最高100分),稍差于温哥华,但也排名13位;


幸福水平指数高于温哥华为7.29。

综合来看,加拿大各方面的分数虽然都不是特别高,但却胜在均衡,基本都不差,维持在前十名左右。


加拿大西临太平洋,东临大西洋,北靠北冰洋,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海岸线。是世界上面积第二的国家,森林覆盖率达到44%,水资源占世界的7%,还有丰富的矿产资源,生态环境良好。

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不断有利好措施,如果遇到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错过哟~


加拿大前景国际教育集团是一家针对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集留学,移民,签证培训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咨询公司,注册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在加拿大,美国及中国大陆拥有多家独立分公司,公司拥有众多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和持有移民牌照的专业移民律师团队。前景国际始终本着从顾客利益出发,以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更多华人提供完善的留学及移民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春市实验中学国际部加拿大高中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6万元/年

加拿大神召会嘉智中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枫叶小熊加拿大国际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0890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