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消息:菲律宾SRRV移民政策不变!

2021-01-20

关注

菲律宾退休管理署PRA的SRRV移民政策允许年满35岁及以上的外国人,只要存款2万美金,就可以在菲律宾退休并获取特别长期居留签证。

该政策自实施至今,已吸引了无数的外国人来菲律宾。10月23号,菲律宾退休管理署(PRA)官方宣称从10月23号开始,暂停新的外国退休人员的特殊签证(SRRV)的申请办理工作。PRA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表示,目前PRA的SRRV的政策以及管理局对PRA董事会所制定指令的遵守情况正在接受审查,此次暂停“直到另行通知”才生效。

直至今天,PRA仍未官方公布相关消息,是否取消SRRV移民政策或提高门槛,SRRV何去何从,对计划要在菲律宾经商、陪读家长、经常旅游度假的想要用最少的钱办长期居留、方便经常出入签证的人群将带来一些不确定的影响。据可靠消息,SRRV政策将维持现状,不作改变!各位朋友可以放宽心了,耐心等待PRA官方宣布即可,待疫情好转开放入境后即可登陆办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