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加拿大毕业后工签(PGWP)--申请指南

2021-02-07

关注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什么是毕业后工签?

毕业后工签全称: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 (PGWP)


是加拿大政府允许从加拿大指定学习机构(DLI)合格毕业的学生们可以申请获得的开放式工签,以获取宝贵的加拿大工作经验。


从而获得在加拿大永久居留的资格。这是一种开放式工签,留学生可以为任何雇主工作,也可以自雇


申请者一生中只能获得1个毕业后工作许可


所有留学生都可以获得吗?

申请加拿大毕业工签PGWP,不需要有工作offer也没有职位限制。


1.      首先您需要查询您所在的学校是否为DLI加拿大指定学习机构

2.      您已经在加拿大的DLI机构中完成了一项学术,职业或专业培训计划,为期至少8个月,可获得学位,文凭或证书。

3.      您在已完成,并作为其毕业后工作许可申请的一部分,提交的课程的每门学术课程期间,在加拿大保持全日制学生身份。

4.      您已收到符合条件的DLI的成绩单和正式信件,确认您已满足完成学习计划的要求。

5.      在毕业后的180天之内申请工作签证

申请者还必须满足一个以下标准:

  • 持有有效的学习许可证。

  • 曾经持有过有效的学习许可证。

  • 根据《移民和难民保护条例》第188(1)(a)和(b)段,他们被授权在加拿大学习,而无需获得学习许可。


上述条件都满足的话

可以进行PGWP的申请了 


一般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 如果有收到毕业证书,提供毕业证

  • 如果还未收到毕业证书,提交学校出具的确认完成学习计划的信

    Letter confirming completion of the program of study)

  • 成绩单 (Transcript)

  • 护照

  • 学签原件 (Study Permit)

  • 电子照片

  • IMM5710表格

网上申请要等多久?

目前网申一般需要84天左右(时间会在移民局官网随时更新)


申请后还未拿到PGWP可以工作吗?

若符合以下要求,可以全职工作

  • 申请PGWP时有有效study permit

  • 已完成学习项目

  • 在学习期间有校外工作许可(work off-campus permit)

加拿大政府新政策

(一)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加拿大留学生都面临严峻的就业情况


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留学生失业,就业难的问题从而导致没能满足移民条件的情况


联邦政府推出了一项临时政策,允许持有过期或即将过期的毕业工签Post-Graduate Work Permit的国际学生申请一个有效期为18个月的新毕业工签


想要成功拿到这张18个月的新毕业工签,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时必须满足三个条件:


  •  持有在2020年1月30日后过期的,或在递交申请时4个月内即将过期的毕业工签;

  • 人在加拿大境内;

  • 拥有有效临时身份,或正在申请身份恢复



临时工签的递交申请期限在2020127日到2021727日之间。

也就是说,只要你的毕业工签在2020年1月30后到2021年11月27之间过期,都有机会申请到这张18个月有效期的新工签!!


(二)


在2020年春季-2021年4月30日期间,留学生在加拿大境外的学习时间都能够计入PGWP的有效时间

但是,4月30日之后加拿大境外上网课的时间就不会计入PGWP的有效时间

2021年4月30日之前的网课学习不超过课程总时长50%
2021年4月30日之后50%课程必须在加拿大境内完成


相关链接: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coronavirus-covid19/students.html#pgwp-eligibility




如果您有办理签证的需求

欢迎来前景教育咨询

我们会提供给您最优质的服务

尽我们所能帮您解决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