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加拿大移民】“移民大赦”尚未结束,我们应该选哪种移民通道?

2021-02-22

关注

继加拿大移民局“大赦”快速通道中CEC申请人之后,越来越多的移民申请人将目光转向加拿大,无论出于对“大赦”的好奇,还是认定加拿大是2021年最佳移民目的国,对于海外移民申请者来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移民通道是非常重要的。


加拿大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与2月13日抽掉所有CEC类别申请人,空掉的快速通道CEC类别池子,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加拿大对新移民引入计划的需求。


加拿大移民局在2月19日的新闻发布中提到,根据“移民引入计划”,加拿大计划今年通过快速通道引入108,500名移民。截止目前,已经发布了37,986个移民邀请(相比之下,2020年同期仅发布了10,300个)。


这意味着,如果移民局能够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再发行30,000个左右的移民邀请,那么在年底前就有很大的机会实现目标。也就是说,从现在到4月份,每周发出至少5,000个移民邀请即可实现。


那么问题就来了,接下来每周的5000个移民邀请,从哪里抽取呢


从加拿大上一轮抽签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出,加拿大因旅行限制的因素,倾向于对已入境加拿大的申请人发出邀请。但正因为这个限制因素的存在,加拿大境内的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新移民申请者已几乎被挑光。因此,下一轮抽签加拿大移民局很有可能将目标指向加拿大境内省提名(PNP)申请人或者联邦技术类(FSW)的海外申请人


加拿大各省每周都会针对省内EOI系统进行抽签,各省虽政策有所区别,但模式大相径庭。对于加拿大移民申请者来说,除了选择入池加拿大联邦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也可递交各省省提名(PNP)


以安省举例,每年的3-4月份是安省省提名(OINP)项目的开放时间,2020年该通道总计邀请了8000余申请人,并采取先到先得的抢名额方式,也是所有省提名(PNP)项目中无需提供英语成绩的移民方式。据2020年安省政府发布的消息,将于2021年引入EOI打分系统,届时雅思成绩移民加拿大的安省省提名将成为历史,在新的EOI系统政策下,所有申请人都将进入候选池,通过分数高低来角逐省提名(PNP)的邀请。对于移民申请者来说,赶在3-4月份安省省提名(OINP)开门前做好材料准备工作,无论开门时是继续沿用先到先得的方式,亦或开启EOI打分系统,都能在第一时间抢占先机





加拿大移民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候选池中联邦移民通道有三个类别,分别是:联邦技术、联邦技工和经验类别。现阶段经验类别已抽光,下一步很可能将针对海外申请人较为集中的联邦技术类别进行抽签


对于联邦技术类别(FSW)申请人来说,分数是判断自己能否获得邀请的决定性因素,如何有效提高自身分数尤为重要。


以睿出国FSW客户为例,L先生与X先生通过寻找优质的工作岗位,为其在综合评估系统(CRS)打分中提高分数,最终成功被联邦移民局邀请。


L先生,中年精英企业家,拥有27年工作经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一家三口申请移民


X先生,中青年IT精英,拥有15年工作经验英语较好单身


通过加拿大移民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系统入池打分我们可以看出,L先生因为年龄较大、已婚、英文相对低于X先生,在年龄、学历、语言三个方面的分数,都要低于X先生。但因其自身的工作经历,睿出国加拿大公司为其匹配到200分加分的00类高管工作岗位最终以超越X先生17分的成绩达到496分成功入池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系统,并获得移民局邀请函(ITA)


X先生因其年龄、学历、语言三方面优势匹配到了适合的IT工作岗位,从而获得50分加分成功入池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系统,并获得移民局邀请函(ITA)


目前,L先生与X先生已经进入枫叶卡申请阶段。


睿出国加拿大公司近日收到众多加拿大当地雇主的招聘需求,拥有大量可为海外工作者申请移民的工作岗位,快来与我们取得联系,看你是否能够满足加拿大移民的资格。


最新雇主招聘需求


项目要求

1、至少3年以上高级技术或管理经验,属于加拿大NOC职业列表中的0,A,B类别;


2、至少大专以上学历;


3、英文能力达到CLB5;


4、申请人及全家符合联邦体检要求;


5、申请人及全家无犯罪记录。


项目亮点

⑴无资金、资产要求


⑵无高学历、高英语要求


⑶速度快,6-8个月拿工签,18-22个月即可获得枫叶卡


⑷高成功率


⑸大量岗位


⑹一步到位定居温哥华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