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要通知!昆州创投于24日晚关闭申请!

2021-02-25

关注

2020-2021年,早于维州和新州开门接受申请的昆州已于昨晚暂停了创投项目包含188A和188B,188C,以及132的州担保申请,重要的信息如下:

1、在2021.2.1-2.7提交的EOI将于继续审理;

2、因为昆州管道中有大量积压的申请,故决定关闭;

3、在2021年4月份将会考虑重新开放。

从这几个重要信息能看出的言外之意有:

a.昆州申请火热,1月提交的申请都已经处理完成,州官已经处理不过来2月递交的申请,必须先暂时关闭申请通道,优先集中处理已递交的申请,保障早递交的客户的权益!

b.昆州2020-2021财年的名额所剩无几,已接收到的申请可能会将现在还剩有名额用完,如审核完已经递交的申请后还有剩余名额,才会在4月再次重新开门接受申请,晚递交真的可能没有名额了!

以往最热门的维州188B项目变政了,EOI打分提高:由原来的65分即可申请提高到需要满足95分(接近满分)才可申请;还有额外投资年限增加,需风投50万澳币(增大投资风险),且额外投资要求由原来的转永居前持有满1年增加到转永居前需要持有满2年(投资时限拉长),这样的要求简直提高到近乎变态,难有申请人可以达到如此高度,因此维州的申请人寥寥无几。

另一个热门的州新州早前也一直迟迟没有开放申请,直到2月中旬才宣布正式接受申请。

而且在澳洲创投2021年7月即将有政策重大调整的大背景下,势必有更多的申请人想要抓住最后投资150万澳币就能去澳洲的机会,维州和新州都无法申请的情况下,南澳和西澳相对偏僻,同时还有其他额外的申请要求,因此可以申请并申请条件简单的昆州,州担保名额一直在被疯狂的抢占中。目前也得到了官方证实,昆州名额消耗非常迅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