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财年加拿大新移民定居目的地数据报告新鲜出炉,快看看大家都集中在

2021-03-01

关注

近日,加拿大移民局公布了2020财年各省及领地的新移民引入数据,安省依旧作为最受新移民青睐的移民目的地,保持最大的比例44.9%

整个2020财年中,加拿大共计吸纳184,370名新移民远低于其制定的目标341,000的配额


受到COVID-19及旅行限制的影响,新移民引入从2020年3月份开始下降,安大略省减少了近一半的新移民,降低至约8万3千名,但所占比例已久与2019年度保持相同的45%。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依旧是第二个新移民青睐的目的地,接纳了近3万名新移民,占到总比例的15%。


魁北克省接纳了超过2万5千名新移民位居第三。阿尔伯塔省新移民引入的数量从2019年的13%略降至2020年的12.4%。曼尼托巴省新移民引入的数量从2019年的5.5%下降到2020年的4.7%,萨斯喀彻温省的数量从4.6%下降到4%。


大西洋四个省(新斯科舍省,新不伦瑞克省,爱德华王子岛省,纽芬兰省和拉布拉多省)也经历了小幅下降,从2019年的5.2%下降到2020年的4.7%。


01

项目优势

1、申请过程简单快捷:加拿大联邦创业不需要申请人申报资产以及提供个税、社保文件,对于申请人之前办理加拿大签证或移民拒签不进行考量(只要不是因为诚信问题导致拒签即可),条件非常宽松。


2、快速登陆加拿大:审理周期只需2-3个月,获批即可快速登陆加拿大。非常适合想要尽快前往加拿大的申请人选择。


3、无区域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创业城市, 在加拿大除魁北克以外任何省份或城市长居, 在永居审理期间,申请人拿着工签去当地参与公司管理,18周岁以下的孩子就可以在永居申请审理时提前享受免费当地的公立教育。


4、一步到位拿枫叶卡:申请人在完成商业计划书之后,即可递交给政府指定的专业审核机构(孵化器)进行审核。只要商业计划书通过审核,孵化器会为申请人出具支持信。申请人拿到孵化器支持信即可递交永居申请, 不需要先工签创业再转永居。


5、与投资移民相比,成本较低没有投资额要求相比加拿大其它创业类移民项目,都有投资额要求,大多从15万到30万加币不等。而SUV没有硬性的投资额要求。


02

项目要求

1、企业投资或者创业计划需获得加拿大政府指定的投资机构支持(如果指定的投资机构支持您的创业想法,相关机构会给您发一个书面材料——支持函,支持函要和其他申请签证申请材料一起递交到移民局。);
2、语言:英语达到CLB5或IELTS考试成绩5分及以上;

3、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

4、资金证明;
5、申请人及其随行人符合体检要求;
6、申请人及其随行人无犯罪记录;

03

项目流程

1、客户评估,签约启动

2、准备材料,制作商业计划 Business Proposal

3、投资款汇入监管账户

4、向政府指定认可的孵化器机构递交申请

5、获得孵化器机构支持信 Letter of Supprot

6、孵化器机构向联邦移民局递交投资承诺保证

7、联邦移民局递交PR移民申请

8、递交创业工签(非必要)

9、联邦移民局体检通知

10、联邦获批(官网审理周期12-16个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