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臻分享丨好消息!美国签证申请正在逐渐开放恢复

2021-03-03

关注



Breaking News! 

2月24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发布了一项重要的移民行政命令。

 

该公告宣布废除特朗普在去年发布的几项总统公告,并且表明这几项总统公告无助于美国的利益。相反,它损害了美国,包括阻止美国公民的家庭成员和合法的永久居民在这里与家人团聚。这也损害了美国利用世界各地人才的行业。这会损害那些被选中有机会通过Fiscal Year 2020多元化抽签获得签证的个体以及同样获得移民签证的个体。公告10014阻止了这些人进入美国,在某些情况下,导致他们延迟并有可能丧失获得Fiscal Year 2020签证并在美国实现梦想的机会。

 

由特朗普签署的几项公告分别是2020年4月22日总统公告10014;2020年6月22日的公告10052第一章节和2020年12月31日的公告10131第一章节。

 

废除了特朗普签署的”在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的经济复苏期间,暂停对美国劳动力市场构成风险的移民的入境”(Proclamation 10014);”在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经济复苏期间暂停对美国劳动力市场构成风险的移民和非移民入境”(Section 1 of Proclamation 10052); 和“在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经济复苏期间继续对美国劳动力市场构成风险的移民和非移民进入市场的暂停”(Section 1 of Proclamation 10031)

 

(原文链接:

htt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room/presidential-actions/2021/02/24/a-proclamation-on-revoking-proclamation-10014/ )




随后美国国务院在官网上发布了进一步的解释声明。

 

可总结为:“按照国务院的指示,我们将逐岗位恢复常规签证服务,以确保我们的员工和公众安全地返回到部门设施。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继续提供紧急和关键任务签证服务。随着特定岗位条件的改善,使馆和领事馆将开始提供额外服务,并在对公众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尽快完全恢复常规签证服务。申请人应检查其最近的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的网站,以了解当前提供的签证服务的最新信息。”



但是,之前发布的限制中国人的“travel ban”依旧有效,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中国国籍公民想要前往美国仍然需要前往第三方国家隔离十四天,方可入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