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加拿大人口增长率降至100年来最低水平,新移民引入将是重中之重

2021-03-29

关注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截止2020年,加拿大人口增长仅为0.4%,这是自1916年以来最低的人口增长率。到2021年底,预计加拿大的人口增长约为14.9万人,人口数量刚好突破3800万大关。


2019年,加拿大近86%的人口增长归功于新移民,而这个数字到了2020年,几乎下降了一半。



受COVID-19的影响,2020年加拿大移民人口增长约为58%,新移民数量也是自1998年以来最低的水平。通常,移民者对加拿大经济增长的贡献能够达到80%


2020年秋季,加拿大移民部部长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把加拿大新移民引入目标提高到120万,2021年加拿大计划接受40.1万名新移民。随着2021年1月份新移民邀请信发出数量的稳定,加拿大目前对于实现这一目标充满信心。


到目前为止,2021年加拿大联邦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仅对联邦经验类(CEC)和省提名类(PNP)发出了移民邀请每次邀请都近乎清空了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的相应类别候选池,为实现2021年新移民引入目标,加拿大移民部仍需不断努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