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领馆开始接受移民签证面试预约,申请人正有序面试

2021-04-16

关注

继上周美国官方Twitter发布近日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即将开放的消息后,美国国务院官方美签申请网站上,做出了相应的更新,正式发布了广领馆开始受理移民签证和未婚配偶签证的面试工作

现阶段暂正在处理的是受疫情影响,因广领馆关闭而被取消移民申请人,官方表示:如果您的原始预约时间安排在2020年1月至3月,移民签证部将会联系您重新安排预约时间


其他移民申请人,还需等待广领馆的进一步通知。此外,旅游签证和留学签证尚未开放。


睿出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客户,近日也有收到5月下旬的面签通知。

美国移民正逐步回暖,申请人的移民之路正有序进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