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移民】赴美禁令放开!8月1日起学生可直飞美国!

2021-04-27

关注


美国国务院领事局发布最新通知!


自2021年8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持有效F-1、M-1签证的学生将不再受“14天旅行禁令”影响(不需再经第三国隔离14天后入境),可以在开学前30之内从中国直接飞往美国。此次F/M类签证旅行限制的解除对象除了中国以外,还包括伊朗、巴西、南非、申根地区、英国和爱尔兰。


以下为官方发布原文链接: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News/visas-news/national-interest-exceptions-for-certain-travelers-from-china-Iran-brazil-south-africa-schengen-area-united-kingdom-and-ireland.html



久未返校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当然,如果你没有美签,需要去使领馆办理签证。目前国内学生签证还没有正常开放,我们会持续关注,期待五月有好消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