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年度配额已见底!不到1万张邀请信,海外申请人该如何把握?

2021-07-23

关注


联邦快速通道再次发出省提名单独邀请!

境内申请人将在7月迎来持续低分机会!


加拿大放宽入境措施的消息让很多人猜测快速通道极有可能在本月重新恢复对境外技术移民(FSW类别)的常规邀请。


很可惜的是,联邦技术移民候选人们可能又要失望了,快速通道没有在本月开放全类别邀请,而是再次接连发出了仅针对省提名候选人和经验类别(CEC)的单独抽签。


7月21日,联邦快速通道发出了第197轮甄选,本轮共计邀请了462位持省提名信的快速通道候选人,最低邀请分数为734分,较上一轮省提名单独邀请骤降26分!



持有省提名信能够加600分,也就是说,申请人只需在CRS分数中拿到134分即可获邀。


7月22日,快速通道又紧接着发出了第198轮邀请,共计4500位CEC候选人在本轮获邀,最低分数只需357分!



快速通道年度配额即将消耗殆尽:


经过本轮邀请,快速通道已经在今年发出了98,804份邀请,刚刚进入下半年就已经发出了年度配额的91%。


预计,今年又将是快速通道邀请人数突破记录的一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