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又一商业巨头进军希腊,旅游业复苏见成效,希腊购房移民正当时!

2021-07-27

关注


近日,全球知名酒店品牌美爵(Mercure)在希腊罗德岛首次亮相,这家名为Mercure Rhodes Alexia的新酒店将作为雅高酒店集团的高端产品出现在东南欧的旅游地图中,为前往该目的地的旅客提供国际公认的优质服务。


该酒店所处的罗德岛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海岸线和美丽的海滩为世人所知,其中49个被授予蓝旗海滩标志。


雅高酒店集团南欧发展总监杰罗姆·拉萨拉(Jerome Lassara)说:“我们非常期待这个充满活力的项目,这是我们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中的最新目的地。希腊拥有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和悠久的好客历史,是雅高集团扩张的战略目的地。”


美爵酒店是雅高公司的一部分业务,雅高是增强型酒店行业的世界领先者,它始终秉承行业专业知识,旗下拥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国际酒店品牌,涵盖从奢华、高端、中档、经济到生活方式类型等各个层次,在全世界拥有4,800家酒店和28万员工,遍布五大洲的100个国家,约704,000个房间,可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


希腊全球综合竞争力排名持续提升


瑞士世界管理发展研究所发布了2021年《世界竞争力年鉴》,希腊综合竞争力排名提升3位至46位。其他各项关键指标也都取得显著改善,例如“经济效率”和“政府效率”的排名都提升了8位,“企业效率”提升了14位。有媒体分析,希腊有效的疫情防控、推动结构性改革、加快数字化和绿色经济发展,是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关键。


希腊国债成国际最抢手投资品


希腊已在本年度四次发债,最近一次是在6月8日发行了规模25亿欧元的10年期债券,在短期内获得的认购额超过了260亿欧元,打破历来纪录。希腊财政部长表示,这代表希腊正在赢得国际投资者的充分信任。希腊移民专家建议全球投资者可以趁现在低价入市,购买希腊优质资产,坐享经济发展红利。


希腊房价预计年增长4.9%


希腊房价预计年增长4.9%,海外对希腊房产需求量大增。比雷埃夫斯银行的一项分析显示,预计到2027年之前,希腊住宅房地产价格将以年均4.9%的速度上涨,且有望恢复到金融危机爆发前的水平。


希腊生活成本较低,吸引了许多有意在希腊工作和养老的外国人,大大增加了希腊房产的潜在客户。一项调查显示,对希腊房产需求增长最大的是西班牙的外国人,增长了323%。此外,与去年夏天相比,来自德国的房屋搜索量增长了70%,来自加拿大的搜索量增加了63%,证明希腊的房地产依旧欣欣向荣。


希腊旅游复苏见成效


欧盟委员会在6月宣布将拨款6亿欧元给希腊发展旅游,随着希腊疫苗接种率上升和刺激旅游业的政策推出,希腊的短租房预定量飞涨,6月份有70%的短租房被预定,相信7月和8月的预定量会更进一步。


到目前为止,共有230万旅客入境希腊旅游。相比去年7月,今年6月的旅客量增长了40-50%。


可见,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希腊依旧努力发展着经济,经济复苏呈现利好局面。


希腊移民优势


1、投资额低,25万欧元购房送身份;
2、一人投资,三代移民;
3、无需提供资金来源证明;
4、移民条件宽松,无需经商背景、无语言学历要求;
5、一步到位拿永居,零拒签率,无移民监;
6、畅行26个申根国,自由选择居住环境;
7、国际生活品质,国际保健医疗及师资教育;
8、欧洲房产投资实现个人财富保值增值;
9、欧美教育体系,轻松就读世界名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