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建美好法案》通过!200万张绿卡名额将被回收再利用!

2021-11-26

关注


11月19日,众议院以220票赞成、213票反对通过了拜登提出的高达1.75万亿美元的Build Back Better Act。



什么是《重建美好法案》?

Build Back Better Act《重建美好法案》是总统拜登提出的一套价值约1.75万亿美金的美国未来经济和基础设施的一揽子财政支出计划法案,里面涉及的关键内容包括彻底改变美国的医疗保健、气候变化、清洁能源、教育、税法、移民等超多方面问题。

这次法案内容中与合法移民关联密切的有两大内容:


01 回收过往浪费的绿卡名额

法案将回收国会以前批准的,自1992年以来一直未使用的200多万张绿卡。


包括上一财年末到期的因移民积案或疫情相关延误而未使用的将近40万张绿卡名额,其中22.2万张未使用的亲属移民绿卡和17.5万张未使用的职业移民绿卡。


02 花钱“插队”跳过排期

前提条件:移民资格已获批、排期等待超过两年

1.亲属移民:交$2,500费用后,可跳过排期直接申请绿卡

2.职业移民(除EB-5):交$5,000费用后,可跳过排期直接申请绿卡

3.EB-5:交$50,000费用后,可跳过排期直接申请绿卡


前提条件:移民资格已获批、排期等待未超过两

亲属移民:主申请人交$1,500费用、附加申请人缴纳$250费用后,可跳过排期直接递交I-485申请,但仅适用于美国境内申请人


该政策生效日将为法案通过后的180天或2022年5月1日,哪个日期先到就按哪个日期生效执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