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头部公司纷纷入驻,你的“元宇宙”从爱尔兰开始

2021-11-30

关注



“元宇宙”的中心-爱尔兰




随着扎克伯格将Facebook改名为Meta,这几天“元宇宙”的概念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作为元宇宙的主推手,Facebook宣布计划未来五年内在欧洲创造一万个就业岗位,并将爱尔兰作为欧洲研发中心办公地址。目前,Facebook在爱尔兰多个城市拥有超过六千名员工。


素来有欧洲硅谷之称的爱尔兰,一直以来都备受科技公司的青睐。除了Facebook,包括微软、谷歌、英特尔、苹果在内的科技巨头都在爱尔兰设立了分部。

此次科技巨头Facebook在爱尔兰的投资,进一步证明了爱尔兰在欧洲处于科技领域的领先位置。


Google在都柏林的办公楼,图源网络


除了得益于语言优势宽松的营商环境(企业所得税于近期提高至15%)与英国的通行自由外,高等教育的普及率也是爱尔兰的重要优势。这不仅使都柏林在欧洲的金融中心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也为爱尔兰带来了众多优质的工作岗位和高素质人才。


根据最新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的2021年度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有两所爱尔兰大学进入了世界前30。


除了科技巨头,兼具潜力与活力的爱尔兰同样吸引了来自中国的投资人。根据爱尔兰司法部公布的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最新数据,爱尔兰的投资移民项目中,超过九成的投资人来自中国


图源:Investment Migration Insider



给孩子一条“确定”的升学路




爱尔兰之所以如此吸引中国投资者,除了其对申请人无年龄、学历、语言、管理经验等要求且没有移民监外,对于十分看重子女教育的中国父母而言,其完善的教育体系及优质的教育资源也是他们选择爱尔兰的重要原因。


尤其是“双减”实施以后,不少家长觉得自己就像盲人摸象,既觉得应该响应政策,给孩子快乐的童年;也焦虑在没有了考试和排名后,始终会到来的升学考试。因此,果断转换跑道成了不少家长的共同选择。而高等教育实力雄厚的爱尔兰,也成了不少家长的心仪选择。

目前移民爱尔兰的方式中,PKF推荐教育捐赠项目,该项目能将孩子从“内卷”的国内教育环境中解放出来,并为进入爱尔兰高等学府打下坚实基础。该项目的捐赠学校为一所爱尔兰的顶级私校-西斯特里安中学,该校也是爱尔兰前总理Brian Cowen的母校。通过该校的教育捐赠项目,孩子能享受当地顶级的私立教育。


西斯特里安中学坐落在占地800英亩的校园内,是一所由爱尔兰教育部认可的私立中学。该校教育模式领先,教学质量全球闻名,注重学生全面素质培养,包括学生在体育,艺术,戏剧及辩论等方面能力。该校尔兰的私校中常年保持Top3的排名升学率100%




现在,通过办理爱尔兰的永居项目就能帮助孩子争取进入该校的机会,享受先进的国际教育资源。另外,因为西斯特里安是寄宿制私立男校,我们有同样顶尖的私立女校可供客户选择


申请条件




PKF曾有客户通过该校的教育捐赠项目,不仅为孩子争取到了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全家还获得了爱尔兰的永久居民身份

客户获批函

除了选择在国外升学,拥有爱尔兰永居身份的孩子还能选择回国参加华侨生联考。这是由中国教育部单独为海外华侨和港澳台学生设计的专门高考,考试难度远低于普通高考,且仅需400分就可入读一本名校。



如果您对爱尔兰投资移民感兴趣,欢迎联系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