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类别:NOC改革后EE首次邀请!再降3分,491分!


今天(2022年11月23日)EE抽分了!邀请分数491同比上次“大降”3分之多!


本次是快速通道EE第236轮邀请,也是NOC改革后的首次邀请,并且又是全类别!


本次邀请人数为4750人,和上次相比人数没有增加。邀请次数稳定,保持每两周一次



入池人数对比


11月7日数据,如下图

500以上申请人有2164人,481-500有14636人,415-480有48889人,总共池子里有233619人。


11月23日数据,如图

500以上申请人有2103人,481-500有13548人,451-480有48852人,总共池子里有232215人。


对比上一轮

总入池人数下降1404人

500人以上下降51人

481-500分下降1088人

451-480分下降37人


入池人数趋于平缓有所下降,各分数段的申请人也随抽分在减少。


数据总结

✅抽分趋势:持续下降,比第一次抽分已降66分

✅抽分频率:两周一抽

✅抽分人数:持续保持在4750人,看来这是抽取人数的最高上限了,今年余下两次申请应该也会保持在这个水平


趋势预测

按照每两周抽取一次,每次保持在4750人来算,今年度还剩两次邀请:

12月7日,12月21日,总共将邀请9500人


  • 按照数据,经过本轮抽分之后480分以上还剩下11000左右选手。也陆续还会有少量高分选手入场,下次抽分预计将开抽480分数段的申请人,485+的申请人在今年剩下两次邀请中都非常有希望

  • 不少同学咨询450分预计什么时候能被抽到。加桥移民预测450分预计要到明年中下旬比较有希望。当然不排除EE明年第一季度改为定向职业的抽取,有了新的抽选方式,增加了更多可能性。

恭喜成功上岸的小伙伴

EE在线估分请戳

↓↓↓


对于快速通道EE里评分不高的申请人如果所在职业类别有优势的话,也有希望通过联邦的各省提名移民


相比EE,PNP有以下优势:


  • 无需加拿大境内工作经验

  • 提供工签支持信,省提名下发后就可入境

  • 工作期间享有医疗保险,牛奶金等社会福利

  • 只需1年左右的全职工作经验

  • 语言水平达到CLB4即可参加(部分甚至不需要)

  • 对申请人存款或净资产要求低

  • 获得省提名后联邦打分直接加600,保送永居申请流程

  • 申请人获得省提名邀请信后,申请人及家属享有永久居民福利(子女可免费入读公立中小学,全家享受加拿大医疗福利,买房不必承担外国人买家税)





省提名配额增加


PNP始于1998年,1999年接待了400名移民。这一数字每年都在增长,到2012年达到40,000多人。截至2022年,它已翻了一倍多,达到每年80,000多人。


PNP经历了稳定的增长,因为联邦和省政府认为它是促进在移民人口已经很高的省份和城市中心以外地区的经济发展的有效工具。


移民绝大多数选择在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定居。这意味着移民的好处,例如强大的劳动力和多元化的社区,在大草原、大西洋省份上并没有发挥出作用。


省提名通过综合排名系统在他们的分数上增加600分来激励快速入境候选人。不符合快速入境条件的候选人也可能会发现通过省提名更容易获得永久居民身份。


对于想从境外一步到位移居加拿大的人来说,PNP通道是最简单的选择。


相比于获得其他发达国家绿卡,申请加拿大枫叶卡的难度要低的多。


即便是大专学历低语言水平,也可以在加拿大找到符合自己的移民项目。





BCPNP项目


BC省雇主担保移民是加拿大主流的移民方式中,最适合中国申请人的项目之一。


除了需要语言成绩这一项对中国申请人有些难度外,大部分人都能满足要求。


BC省提名分为以下几个类别:


  • 技术工人类别(Skilled worker);

  • 国际毕业生类别(International Graduate);

  • 硕士毕业生类别(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 入门级和半低技术类别(Entry Level and Semi-Skilled);

  • 医疗保健类别(Health Authority);

  • 科技类别(BC TECH)。


01

BC省提名(Skilled worker)


BC省提名技术工人类别是最适合国内申请人的项目。


无需拥有加拿大工作或学习经历,对年龄和学历都没有硬性要求。


申请条件

  • 收到来自BC省符合条件雇主提供的长期、全职工作机会,且职位为技术类职位(NOC 0/A/B)TEER3以上;

  • 在过去十年中,拥有两年以上和雇主提供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

  • 满足基本的语言要求(CLB 4分);

  • 满足当月的最低邀请分数。

申请流程

  • 确认申请人符合工作经验和语言要求;

  • 根据申请人的工作背景在加拿大寻找雇主进行匹配;

  • 雇主匹配成功后打广告(打广告大概2个月);

  • 申请人注册BCPNP入池打分并等待邀请;

  • 获得邀请后递交完整申请材料(1-3个月审理);

  • 审理成功后获得省提名信,在该阶段可以申请工作签证登陆加拿大,同时可以递交联邦PR申请;

  • 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全家获批枫叶卡。


02

BCPNP国际毕业生类别

BC省提名国际毕业生类别适用于过去三年毕业于加拿大教育部指定教育机构(DLI)的留学生。


如果获得的是学位(Degree),可以是私立学校;如果获得的是证书(Certificate)或文凭(Diploma),必须是公立学校。


项目对申请人工作经验没有硬性要求,不过为了满足最低邀请分数,通常需要申请人具备一年以上加拿大本地工作经验。

申请条件

  1. 找到工作,并拿到来自BC省雇主提供的全职、不限期Job offer,符合NOC A/B类(TEER3以上);

  2. 满足基础语言分数(CLB 4级);

  3. 在递交申请时,毕业不超过3年。

申请流程

  • 在加拿大完成学业(BC省院校毕业有额外加分);

  • 根据申请人学历背景匹配加拿大雇主;

  • 入职后积累工作经验或直接注册省提名申请(如果分数足够);

  • 申请人注册BCPNP入池打分并等待邀请;

  • 获得邀请后递交完整申请材料(1-3个月审理);

  • 审理成功后获得省提名信,在该阶段可以申请工作签证登陆加拿大,同时可以递交联邦PR申请;

  • 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全家获批枫叶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