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活动回顾 | “美国移民专场说明会”圆满落幕。

2023-05-23发布于北京

关注


    5月20日下午,由睿出国举办的“美国移民专场说明会”,在财富金融中心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特邀身份规划资产配置专家—王硕,资深移民顾问总监-宋丽,针对美国EB1-A、EB2-NIW、EB-5最新投资项目,疫情后的移民趋势,及美国教育和移民政策的解读,如何快速排期拿绿卡等等分别给现场客人做了全面场解说。此次活动吸引了高净值人群的到来。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获得了现场来宾的如潮好评!

    演讲结束后,睿出国的资深移民团队为到场嘉宾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大家反响强烈,对此次演讲的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的资深移民团队也一一解答了参会嘉宾的各种问题。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相关资讯!

    睿出国每月都会不定期的举办各种移民项目及移民最新资讯的分享会,我们相约下一次,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