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临时禁令被驳回,今日起美国移民局申请费全面涨价

04-02 09:20发布于北京

关注


* 3月19日,AIIA发起了针对移民局涨价的诉讼,并且在3月25日提起了临时禁止令动议要求法官暂时叫停移民局涨价新规的实施。但是,3月29日,法庭驳回了临时禁止令的申请。

* 4月1日,移民局的涨价新规按原计划将开始实施。



申请临时禁止令的要求相对较高,需要向法官证明如果不颁发禁止令,原告将遭受不可挽回的损害。


因为法官认为:新的收费规则不会对EB-5投资者造成任何即时性或无法弥补的伤害。


其理由是:EB-5投资人承受的经济负担虽然很大,但与已经做出的投资相比还不够大,而且由于提交申请的最后期限还有几个月才到,因此这种损害并不是立竿见影的。停止增加费用也将使移民局每天损失数百万美元。


因此,4月1日起,移民局的涨价新规将按原计划开始实施。不过,该诉讼并未结束,只是初战不利,诉讼将会继续进行,应该还是有不小的赢面!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随着EB-5预留签证陆续开始获批,签证预留配额也势必进入快速消耗周期,未来出现排期的日子也在一步步临近。因此,有意快速移民美国的朋友,切莫犹豫不决了,真的要抓紧时间开启办理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