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曼谷哈罗国际学校的推荐书单!在家也能好好学!

2020-09-26

关注


本文作者维途国际教育(vicieducation)


什么能力对于国际留学生非常重要,但大多数人却不知道?答案是:阅读能力。


但是很多家长只是在乎孩子的学习成绩,班级名次,下课后送孩子到各种补习班,却严重忽略了培养孩子阅读的习惯,没有给到孩子大量的阅读时间。


阅读对孩子有什么好处?


1.阅读能够增强孩子的问题的理解能力,阅读能力强,学习更轻松轻松。

2.阅读能够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关注集中才能在孩子有效的时间吸收到所有知识和要点,在学习上更高效,集中,成绩也突出。

3.大量阅读的孩子,词汇量丰富,大脑思维能力强,语言组织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也强。阅读,影响着孩子的一生。


用一句话总结人为什么要阅读:“小的时候我吃了很多东西,其中大部分我已记不清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他们已经变成我现在的骨和肉”。读书,亦如此,它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你思想,你的言行,你的形象。


很多孩子在中学阶段或者上了国际学校时期,很难追上同年龄段的学生,学习很吃力,其实与阅读习惯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在孩子6岁前是培养孩子阅读习惯的关键时期, 7-9岁(小学一二年级)是提高阅读理解能力的关键时期,想要为孩子以后的好成绩打下基础,那在这时期一定不能忽略孩子的阅读习惯。坚持阅读对孩子的一生都有很大帮助,一定要抓住阅读的黄金期和关键期,之持以恒的进行下去。


我们整理了一份哈罗国际学校推荐阅读,备考书单,适用于想要进入哈罗国际学校甚至其他国际学校的同学们阅读。国庆节假期快到了,不要白白浪费了学习的时间了哦!


Book for Year 6



1.One dog and His Boy by Eva Ibbotson

2.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by Shakespeare

3.Blue bottle mystery:an Asperger adventure by Kathy Hoopmann


Series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