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四位因PSAT获得奖学金的名人

2021-04-08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有些人说PSAT/NMSQT(国家优秀奖学金资格考试)是大学成功与否的一个预测指标。有人说PSAT仅仅是预测了学生在SAT考试中的成绩,但也仅此而已。有些人甚至不会走那么远。他们认为PSAT仅仅是一项标准化考试,可以让孩子们在10月份的大三下午度过一个微风习习的时光。

不管你是否认同这些观点,你都不能否认下面这些人在他们的一生中所取得的成功。是什么把它们联系在一起的?获得国家优秀奖学金或企业或大学资助的优秀奖学金。当然,一个不一定等于另一个(因为肯定有优秀奖学金获得者迅速和简洁地把他们光明的未来抛到风中,而现在的选择是糟糕的),但你必须承认,无论哪种方式,这份名单都令人印象深刻。

比尔盖茨

所获奖学金:国家优秀奖学金

比尔·盖茨是微软的前任主席,一直通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将自己的钱捐赠出去,该基金会已将数亿美元用于慈善事业。盖茨还是几本书的作者、投资人和软件大师。

斯蒂芬妮·梅尔

所获奖学金:杨百翰大学优秀奖学金

成名原因:有人听说过《暮光之城》吗?爱德华?雅各布?贝拉天鹅吗?确保你有。地球上没有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没有和她的八年级英语老师一起读过这本书。如果你没有读过这个系列,你肯定听过(或看过)这部电影上百次了。斯蒂芬妮·梅尔写了这个著名的系列小说,以及其他几部书,并继续写她的暮光之城。也许她开始梦想那些著名的故事情节的时候,奖学金支票就在她的PSAT成绩上滚滚而来。

奈特沙马兰

所获奖学金:纽约大学优秀奖学金

成名原因:虽然“我看到死人”这句台词是哈利·乔·奥斯蒙特(Haley Joel Osment)说的,但《第六感》的编剧兼导演m·奈特·沙马兰(M. Night Shyamalan)让这部电影名声大噪,而且非常、非常赚钱。除了写出诱发冠心病结局的杀手式情节外,沙马兰还为孩子们写过像斯图尔特·利特尔和最后的气宗这样的作品。他获得过两次奥斯卡提名,他导演的几乎所有电影都是自己写的,这在好莱坞几乎是闻所未闻的。

杰夫贝佐斯

所获奖学金:国家优秀奖学金

成名原因:如果你在网上买过东西,你很有可能使用过他的网站。贝佐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市场亚马逊的创始人、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如果你需要任何东西,从68包尺子到10包长筒袜,你都可以在亚马逊(Amazon)上买到,可能还可以免费送货。贝佐斯被《时代》杂志评为1999年的年度人物,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优秀的领导人之一,并获得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