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9所啟思幼稚園學費分別是多少?

2021-01-12

关注

香港有9所啟思幼稚園,除了九龍塘正校外,其余8間分校均參與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學費獲政府資助。啟思以母語教學為主,強調幼兒先掌握母語再學習外語,雖然啟思馬灣分校有很多不同國籍的學生,外籍學生都說得壹口流行利的廣東話。學校位處有“無煙城”之稱的珀麗灣,大自然氣息濃厚,校舍設計亦與社區環境融合。

啟思幼稚園於1984年由陸趙鈞鴻博士創辦,趙博士現為啟思幼稚園的總校監,而啟思九龍塘正校及馬灣分校的盧慧心校長早於1987年加入啟思,並協助及策劃開辦多間分校。盧校長坦言︰「令小朋友很喜歡上課,與老師的關系良好、喜歡老師,才能令小朋友在啟思幼稚園,有壹個快樂的學校生活。」外籍小朋友與本地小朋友融合學習,多聽多講能增強他們的中文能力。

啟思幼稚園 Creative Kindergarten

學校收費:全年學費 $61,580,分10期,即每期學費約$6158

啟思幼稚園(愛琴) Creative Kindergarten (Aegean Coast)

學校收費:半日制免費,全日制學費 $16,690

啟思幼稚園(帝堡城) Creative Kindergarten (Castello)

學校收費:扣減政府資助後,全年免學費

啟思幼稚園(杏花邨) Creative Kindergarten (Heng Fa Chuen)

學校收費:半日制免費,全日制學費 $18,760

啟思幼稚園(馬灣) Creative Kindergarten (Ma Wan)

學校收費:半日制免費,全日制學費 $10,470

啟思幼稚園(匯景花園) Creative Kindergarten (Sceneway Garden)

學校收費:半日制免費,全日制學費 $19,190

啟思幼稚園(深灣軒) Creative Kindergarten (Sham Wan Towers)

學校收費:半日制免費,全日制學費 $19,680

啟思幼稚園(屯門分校) Creative Kindergarten (Tuen Mun Branch)

學校收費:半日制免費,全日制學費 $1,640

啟思幼稚園(青衣) Creative Kindergarten (Tsing Yi)

學校收費:半日制免費,全日制學費 $5,00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